一女子與微軟公司和解了兒童識字工具的”Windows”品牌爭端

像許多其他公司一樣,微軟對產品品牌和名稱的糾紛並不陌生。無論是SkyDrive到OneDrive或PureView都不罰鬧上法院的案例,此類案件的最新情節是這家科技巨頭髮現自己正在為其”Windows”品牌與一位製作教學工具的女子凱特·麥肯錫有可能再次鬧上公堂。

1665130542_kate_mckenzie_word_window_handheld_reading_tool.jpg

凱特·麥肯錫與她的Word Window閱讀工具

這位來自英國北安普頓Duston的婦女凱特·麥肯錫正試圖發布她的新閱讀工具,它被稱為”Word Window”。該工具的靈感來自於她自己和她兒子因閱讀障礙而在識字閱讀方面的掙扎,旨在幫助此類兒童閱讀。該工具之所以被命名為”Word Window”,是因為它有助於將單詞分解成幾塊,通過縫隙進行閱讀。

1665130842_boy_reading_with_word_window_reading_tool_(via_bbc).jpg

男孩使用Word Window閱讀工具閱讀

1665126748_word_windows_by_kate_mackenzie_(via_bbc).jpg

這裡是Word Window工具將被裝入的盒子的原始封面圖片

需要注意的是,Word Window的原名是Word Windows,這導致了她與微軟的法律糾紛。當微軟注意到她的商標時,該公司的律師與她聯繫,因為這影響了Windows的品牌形象,而麥肯錫發現自己陷入了困境,因為她已經花了相當多的錢為她帶s的產品做準備。在接受BBC採訪時,她說:

他們(微軟)對這個商標不滿意,對公司名稱也不滿意。對麥肯錫來說,幸運的是,微軟準備與她和解爭端,只需要將產品名稱中的”s”去掉,這對她來說一定是個很大的安慰,因為與微軟這樣的巨頭作鬥爭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她向BBC北安普頓電台證實了這一消息。

現在一切都解決了,包裝已經重新印刷,官網方面的所有零碎內容都已經改變。因此,這款手持式閱讀設備現在已經改名為”Word Window”,裡面的內容,包括閱讀工具本身和手冊等內容保持不變。

(0)
上一篇 2022-10-07 16:44
下一篇 2022-10-07 1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