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全場景新品發布會再加一員 暢享50 Pro將於7月29日發布

近日,HarmonyOS3及華為全場景新品發布會的舉行是數碼領域關注的焦點。以鴻蒙實現軟硬件互聯互通,構建泛終端生態為背景和依託,華為暢享50
Pro等多款新品也在發布會上同步亮相。根據華為目前官宣的新品預熱海報來看,華為暢享50
Pro在續航、影像、外觀,包括與HarmonyOS的結合都是該部新機着力提升的方面。

據悉,華為暢享50 Pro將在7月27日HarmonyOS 3及華為全場景新品發布會上亮相,並於7月29日在電商平台直播正式發布。

image001.jpg

94%屏佔比+華為星環設計:高顏值才夠“吸睛”

現如今,越來越多的手機用戶喜歡“去繁就簡”四個字,簡單來說,就是在挑選新機時傾向於簡約、高顏值的外觀。從這點出發,華為敏銳察覺到了用戶群體的消費喜好,並在華為暢享50 Pro的身上進行了新一輪的“改造”。

以屏幕佔比為例,94%的超高比例放眼當前的手機市場可以用“可圈可點”來形容,其目的也是為了讓用戶在使用手機時的屏幕界面更加開拓延展。此外,從官方發布的手機概念圖來看,華為暢享50 Pro採用到了屏幕上方邊緣正中間的打孔方案,極力減少前置攝影頭對屏幕視覺效果乾擾的同時,此舉亦能進一步縮小邊框。

再將視線轉移到華為暢享50Pro的手機后蓋,經典的華為星環設計一方面裝點了後置攝像頭,使其巧妙地隱藏在其中,增加了視覺上的舒適感,另一方面星環設計同樣是華為手機的重要標誌之一,是品牌傳播力、影響力得以提升的有力載體。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人將星環設計所呈現出的雙圓環+戒環組合類比卡地亞的戒指設計,這也從側面說明了華為暢享50 Pro在設計之初即具備的時尚氣息。而做到簡約大氣、承襲經典又富有創意這兩點,則是華為暢享50 Pro在外觀設計上的誠意所在。

image003.jpg

HarmonyOS 帶來全新使用體驗:隱私安全不可被忽視

時間倒回到十幾年前,手機只能是手機,電腦也只能是電腦;而將時間線拉回到現在,手機、平板、電腦互聯互通已是我們日常辦公、學習的常態。鴻蒙系統就是實現全場景智慧互聯的基礎之一。

由此,當我們帶着這一認知回頭去看此次華為全場景新品發布會時,可以得見另一個有趣的名字:“HarmonyOS 3和他的夥伴們”。展開來說,HarmonyOS 剔除了之前版本中存在的操作較為繁瑣等問題,進一步簡化了各設備之間的交互方式,而“他的夥伴們”則代表着全新亮相的華為暢享50 Pro等新品。三者結合,一方面可帶來全新交互體驗,進一步提升生產力,另一方面也使操作過程更加便捷,延展各設備的功能邊界。

此外,新品從“安全”二字出發,HarmonyOS中的聊天隱私保護、分享照片脫敏等隱私安全功能,對用戶來說就十分適用。畢竟用戶日常使用頻率最高、涉及隱私安全保護最多的便是手機這一數碼產品。針對電信詐騙頻發的現象,華為暢享50 Pro還可在HarmonyOS 的加持下做到APP權限訪問記錄,用戶可以清晰查看APP獲取了那些權限,降低信息泄露風險。

由此,華為暢享50 Pro在成為“流暢安全的鴻蒙手機”的同時,或將在行業內掀起一場保護用戶信息和隱私安全的“內卷”之戰。

image005.jpg

最後,具體到續航能力,華為暢享50 Pro 5000mAh大容量電池+40W快充超能續航的組合也迎合了當下消費群體對於手機長時間使用、快速回電的實際需求,同時照顧到了熱衷於手游、刷劇等用戶的感受。

一直以來,華為都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個性化、全方位的手機使用體驗,此次華為暢享50 Pro的發布,自然也可稱之為華為在中高端價位段方面的誠意之作。據悉,7月29日華為暢享50 Pro將在電商平台正式發布,讓用戶更好地了解該部新機,有興趣的小夥伴不妨關注下,具體時間和其他信息以官方發布為準。

(0)
上一篇 2022-07-28 18:23
下一篇 2022-07-28 1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