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壞掉不換新 買Apple Care+意義已不大

7月3日消息,近日先看科技創始人Mr厲害分享了蘋果公司售後維修策略。Mr厲害表示,自己的iPhone 12 Pro Max壞掉后被蘋果拿去返廠維修,主板和電池被更換,沒有換新,整個過程花費了一個多星期,這樣的維修策略下我覺得買Apple Care+意義不大了,當然這得感謝那幫一直利用售後政策薅羊毛的人。

據悉,Apple Care+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付費服務。蘋果公司介紹,大多數Apple產品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內享有1年的硬件保修服務和長達90天的免費電話技術支持。

通過購買AppleCare+服務計劃,你可進一步延長保修期限,並享受來自Apple的額外硬件保修服務與專家技術支持。

以iPad為例,每12個月最多兩次意外損壞保修服務,每次收取相應的服務費:對於iPad收取368元的服務費;對於Apple Pencil或Apple品牌的iPad鍵盤收取188元的服務費。

iPhone壞掉不換新 買Apple Care+意義已不大

(0)
上一篇 2021-07-04 08:51
下一篇 2021-07-04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