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宣布對虛擬貨幣“挖礦”用電實行差別電價,加價標準為每千瓦時0.50元

律動 BlockBeats 消息,近日,浙江省發改委發布《關於虛擬貨幣挖礦”用電實行差別電價政策有關事項的通知》。據通知內容顯示,為整治虛擬貨幣“挖礦”活動,深入推進節能減排,助力如期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浙江省內虛擬貨幣“挖礦”用電將實行差別電價,加價標準為每千瓦時 0.50 元。

此外,浙江省發改委同時要求各級發展改革部門要加強對虛擬貨幣“挖礦”用電的動態甄別工作,針對同一電力用戶,若存在虛擬貨幣“挖礦”用電與其他用電混用的,其全部用電量將執行差別電價政策。政策執行時間不足一個抄表周期的,可按對應抄表周期內日平均用電量乘以應執行差別電價政策的天數確定。

浙江宣布對虛擬貨幣“挖礦”用電實行差別電價,加價標準為每千瓦時0.50元

(0)
上一篇 2022-02-17 09:54
下一篇 2022-02-17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