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下跌 跌向5月份加密貨幣拋售潮時出現的水平

比特幣跌至兩周低點,一些分析師指出,政府追回Colonial Pipeline Co.的贖金,證明加密貨幣還是受到政府控制。這個最大的加密貨幣周二一度下跌近 7%,倫敦上午9:13,約報33100美元。彭博Galaxy加密指數一度下跌10%。

Oanda的高級市場分析師Jeffrey Halley說,調查人員可以追查到這些資金並追回,這個事實可能讓加密貨幣自由、不受政府控制的說法不攻自破,這可能引發了拋售。

美國追回幾乎所有以比特幣支付的贖金,這些贖金支付給了上個月對 Colonial Pipeline Co. 發動網絡攻擊的黑客,這表明執法部門有能力追捕在線的犯罪分子,即使他們在境外活動。

比特幣下跌 跌向5月份加密貨幣拋售潮時出現的水平

與此同時,策略師正在關注比特幣的關鍵技術水平。

Swissquote的高級分析師Ipek Ozkardeskaya說,主要的價格支撐在3萬美元的水平,跌破該水平可能會遇到止損並在短期內加速跌勢。

Oanda的Halley表示,比特幣跌破 30,000美元可能會導致多頭另外一次丟盔棄甲。Evercore ISI的Rich Ross預估會測試約29,000美元的支撐。

比特幣今年仍上漲了14%,但該加密貨幣已從4月中旬近65000美元的峰值暴跌,給加密貨幣行業蒙上了一層陰影。

(0)
上一篇 2021-06-08 19:42
下一篇 2021-06-08 1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