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可能已經找到了對抗癌症的秘密武器–偉哥

研究人員可能已經發現了一種秘密的抗癌藥物。如果你認為偉哥只對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有好處那麼你並不孤單。現在,發表在《Cell Reports Medicine》上的一項新研究稱,偉哥對治療食道癌也很有效。

研究人員可能已經找到了對抗癌症的秘密武器--偉哥

這項研究由英國癌症研究中心和醫學研究委員會資助,其發現5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製劑)可以幫助縮小食道中的腫瘤。此外,PDE5抑製劑似乎有助於扭轉病人對化療的抵抗,由於偉哥是一種PDE5抑製劑,所以它也成為一種意想不到的抗癌藥物。

食道癌通常會更快地惡化。這是因為微環境(直接在腫瘤周圍的區域)由已被污染的分子和血管組成。這些在腫瘤周圍形成了一個保護區域,使其對化療有抵抗力。使用PDE5抑製劑作為抗癌藥物則能使腫瘤更容易接受化療。

根據研究中收集的數據,被診斷為食道癌的患者中只有1/10在診斷後能活過10年以上。由於這些併發症,許多創造抗癌藥物的嘗試應運而生。然而沒有一種藥物被證明能使食道癌周圍的癌症相鄰成纖維細胞(CAFs)更容易受到化療的影響。

但由於偉哥和其他PDE5抑製劑似乎使CAFs對化療更敏感,它們可以證明是一種可靠和有效的抗癌藥物,從而減少以前研究中出現的病態結果。當然,這些結果是非常偏頗的,因為研究人員稱,由於診斷時間不同和反應率不佳,很難估計。

其他癌症研究已經幫助創造了殺癌病毒和無痛殺滅皮膚癌的放射性凝膠。現在,研究人員已經發現了偉哥作為抗癌藥物所提供的效率,它可以為研究和治療打開新的大門。

(0)
上一篇 2022-10-07 09:33
下一篇 2022-10-07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