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如何禁用內存完整性和VMP以提升Windows 11遊戲性能

在周四發布的一份支持文件中,微軟確認了 Windows 11 上的某些虛擬化功能會影響遊戲性能,並為遊戲玩家提供了風險自負的禁用說明。這家科技巨頭表示,其通過持續的測試和來自用戶的反饋,確定了內存完整性和虛擬機平台(VMP)可能影響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遊戲性能。

[技巧]如何禁用內存完整性和VMP以提升Windows 11遊戲性能

(來自:Microsoft Support)

據悉,內存完整性功能有助於確保安裝到操作系統上的驅動程序是可信賴的、並保護系統免受惡意代碼的攻擊,而 VMP 則提供了核心虛擬機服務。

雖然為了提供最佳防護,微軟強烈建議大家保持上述安全特性的開啟(Windows 11 操作系統中默認啟用)。

但對於將性能置於首位的玩家,該公司仍提供了在遊戲過程中臨時關閉、並於後續重新打開的詳細指導。

Windows 芯片與系統集成 CVP(企業副總裁)Pavan Davuluri 表示:“Windows 11 的系統要求並未改變,我們仍建議大家繼續使用相關安全特性,以獲得最佳的防護體驗”。

[技巧]如何禁用內存完整性和VMP以提升Windows 11遊戲性能

如需禁用“內存完整性”功能,請點擊“開始”菜單 → 輸入“內核隔離”→ 然後點擊滑塊以關閉。

如需禁用 VMP,請點擊“開始”菜單 → 輸入“Windows 功能”→ 從結果列表中選擇“打開或關閉 Windows 功能”→ 然後在新彈出的“Windows 功能”窗口列表中查找“虛擬機平台”並取消選中。

不過上述操作可能需要重啟后才能生效,且務必記得在退出后將上述安全特性重新啟用。

(0)
上一篇 2022-10-07 09:33
下一篇 2022-10-07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