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攜洛克希德-馬丁重返太空競賽

通用汽車(GM)在1971年首次登上月球。至少,它的技術做到了。與首次踏上月球的宇航員不同,GM從未離開,至少在物理意義上沒有。三輛由GM和波音在20世紀60年代製作並在20世紀70年代初飛往月球的月球巡遊車仍在月球表面上。

通用汽車攜洛克希德-馬丁重返太空競賽

這些車輛被命名為LRV-1、LRV-2和LRV-3,它們在阿波羅任務中被用來探索宇航員能夠靠他們自己雙腳的力量行走的月球表面以外的地方。

阿波羅17號的宇航員在1972年將這些車輛永遠地停放在了那裡,這標誌着那個時代最後一次載人登月飛行。據MotorTrend報道,NASA已經宣布了將人類送回月球的新雄心,目標是進一步探索人類曾經踏足過的地方–遠至月球的南極,並在“月夜”進行探索。

GM將在這些即將到來的任務中重新投入到太空競賽中。據Motor Trend報道,該公司已經跟洛克希德-馬丁合作為NASA即將進行的月球旅行生產新的超現代月球車。

新越野車不是依靠早期月球任務中原始月球車使用的過時技術,而是經過高度升級的技術。這些越野車將採用一些在地球上的GM車主所熟悉的技術–即新電動GMC悍馬和雪佛蘭Silverado中使用的Ultium EV技術。

通用汽車攜洛克希德-馬丁重返太空競賽

預計這些較新的月球車在這種下一代技術的作用下會開得更快。雖然宇航員尤金·塞爾南在阿波羅17號任務中,他的越野車最高時速達到了11英里,但據CNN報道,這些新的越野車預計將達到更接近正常汽車的速度。在月球上的“一天”時間裡,在長達兩周的陽光照射下,這些車將由太陽能電池板充電。GM和洛克希德-馬丁希望漫遊車能夠蘊藏足夠的能量,然後維持長達兩周的黑暗期。

但最初的沙丘車和現代版本之間最大的技術跳躍來自於不需要人類飛行員。因為這些漫遊車的計劃是它們將是自主的,預計它們能在無人駕駛任務和有人駕駛任務中運行。這些車輛也有望幫助支持第一批前往月球南極的科學任務。

GM和洛克希德-馬丁正在開發有史以來在月球上行駛的最高科技遙控汽車。這可能會帶來在月球的低重力環境中展開一些非常有趣的跳躍活動。

(0)
上一篇 2022-02-11 10:50
下一篇 2022-02-11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