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正在重新利用其COVID-19接觸者追蹤應用和疫苗接種網站

據TechCrunch報道,印度正在重新利用其COVID-19接觸者追蹤應用程序和疫苗接種網站來解決該國的其他健康問題。一位高級官員周日表示,印度政府正計劃將Aarogya Setu作為該國獨立的健康應用程序。

aarogya-setu-techcrunch.webp

印度國家衛生局(NHA)首席執行官拉姆·塞瓦克·夏爾馬(Ram Sewak Sharma) 在一次公共活動中說,該應用程序將為居民提供預約體檢的功能,並通過二維碼驗證登記,以避免在醫院排隊等候。

他表示,2020年推出的Aarogya Setu已經積累了超過2.4億次下載。該應用程序最初是作為“臨時問題的臨時解決方案”推出的。

Aarogya Setu在梵文中的意思是“通往健康的橋樑”,在推出后不久就引起了一些隱私倡導者對該應用程序跟蹤個人的擔憂。印度政府駁回了這些擔憂,並在當時表示,所謂的缺陷是通過設計在該應用程序中實現的。幾周后,它開放了該應用程序的源代碼。

印度政府還在重新利用其COVID-19疫苗接種網站CoWIN,以服務於該國的全民免疫計劃。

夏爾馬說,改造后的網站將允許個人找到並獲得國家免疫計劃所涵蓋的強制性疫苗,包括脊髓灰質炎滴劑,並試圖幫助小規模的醫生將其作為他們的健康信息管理系統。他曾負責國家的電信監管機構。

COVID疫苗智能網絡通常被稱為CoWIN,於去年1月推出,作為印度政府的平台,對COVID-19疫苗接種進行統一記錄。

(0)
上一篇 2022-09-26 14:52
下一篇 2022-09-26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