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7英寸miniLED顯示屏有望在2023年初上市

供應鏈傳言表明,蘋果將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新的27英寸顯示屏,最大的變化是採用miniLED背光。自從蘋果披露更”實惠”的Studio Display以來,關於27英寸顯示屏即將回歸的傳言一直在流傳,相比面向行業的Pro Display XDR型號,這一普及型缺乏HDR、ProMotion和蘋果MacBook Pro和12.9英寸iPad Pro中出現過的迷你LED背光。

50722-99978-Studio-Display-Final-Cut-xl.jpg

據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公司的分析師Ross Young稱,蘋果將在2023年初發布一款27英寸的miniLED顯示屏。這一信息是與他在Twitter上的超級粉絲分享的,因此該Twitter只有付費會員才能看到。

蘋果已經在銷售高端版Pro Display XDR,配備6K顯示屏,這種顯示器更多的是為那些需要昂貴的頂級顯示器的專業人士準備的,色彩準確度是最重要的考量。

對於那些優先考慮顯示器刷新率和優化背光的人來說,可能還會有一款新品在準備中,27英寸的miniLED背光顯示器將填充高端機型與蘋果目前銷售的其他顯示器之間的市場。

相關文章:

蘋果Studio Display顯示器內部主機板搶先看

[視頻]蘋果Studio Display和LG UltraFine 5K顯示器對比

顯示器分析師爆料:蘋果Studio Display Pro新品已推遲到10月上市

(0)
上一篇 2022-10-07 01:33
下一篇 2022-10-07 0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