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撤僑題材電影《萬里歸途》票房破10億 有望衝擊22億

今年國慶檔電影票房的冠軍已經出來了,《萬里歸途》遙遙領先其他電影,據燈塔專業版實時數據,截至10月6日20時38分,電影《萬里歸途》票房突破10億。《萬里歸途》由饒曉志導演,張譯、王俊凱、殷桃等人主演,該片根據真實撤僑事件改編,也是首部聚焦“外交官撤僑”的華語電影。

北非努米亞共和國爆發戰亂,前駐地外交官宗大偉(張譯 飾)與外交部新人成朗(王俊凱 飾)受命前往協助撤僑,評價很好,在貓眼和淘票票上的打分均為9.6,豆瓣上目前也有7.5分好評。

《萬里歸途》由華策影視主控出品,橫店影視參與出品,阿里影業和貓眼娛樂則作為聯合發行方。

至於電影的最終票房,此前有分析預測《萬里歸途》的票房為14.19億-22.00億,不過現在假期餘額已經不足,後續要想超過20億票房還需要加把勁。

2022年中國電影票房中,上半年總票房171.86億元,總場次5220.5萬,總人次3.98億,其中《長津湖之水門橋》40.65億,《這個殺手不太冷靜》26.28億,《奇迹·笨小孩》13.78億,這三部超過了10億票房。

下半年中,前不久火熱的《獨行月球》票房超過了30億,並且密鑰延期到了10月底,《萬里歸途》的票房恐怕很難超過這部電影了,下半年的票房冠軍差不多已經分出勝負了。

首部撤僑題材電影《萬里歸途》票房破10億 有望衝擊22億

(0)
上一篇 2022-10-06 22:33
下一篇 2022-10-06 2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