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提前推出Galaxy S22系列

傳言三星的代工廠正在慢慢地重新開工,而我們得到的最新提示可能會惹惱一些Galaxy S21用戶。普遍預期三星要到明年早些時候才發布Galaxy S22系列,以便與1月份推出的S21系列的發布相一致。然而,最新的消息表明,三星最終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就提前公布Galaxy S22系列。

anh-nhat-udyFAslL8Ew-unsplash-2060x1373.jpg

根據來自韓國產業鏈的消息稱三星可能會在今年年底,即12月左右推出全新的Galaxy S22。這證實了一個事實,即三星正計劃在今年11月的某個時候開始大規模生產這些設備。

這不是三星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該公司之前曾在1月份就提前發布了Galaxy S21系列,而不是通常為這些手機保留到3月/4月的時間表。

如果三星確實打算這樣做,這可能是由於他們希望在2022年開始的一整個日曆年中擠進更多的設備,這也可能意味着我們有可能看到Galaxy Note 22,儘管該設備的未來還處於不確定之中。

Galaxy S21的買家將不會高興,因為他們在1月份才購買了他們的設備,而現在三星想讓他們的產品不到一年就變成上一代。

(0)
上一篇 2021-09-07 21:08
下一篇 2021-09-07 2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