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宣布合併錯誤信息處理團隊和垃圾郵件賬戶處理團隊

在Twitter跟埃隆·馬斯克的法律鬥爭及其前安全主管變成舉報人的混亂中,這家公司正在將其打擊錯誤信息和有害內容的團隊跟負責刪除垃圾郵件賬戶的團隊合併。根據路透社看到的一封內部郵件,這家社交媒體公司將把這個新團隊稱為“健康產品和服務(HPS)”。

Twitter宣布合併錯誤信息處理團隊和垃圾郵件賬戶處理團隊

Twitter證實了這一發展並表示該公司的產品副總裁Ella Irwin將負責領導這個團隊。不過它並未提供任何關於這些團隊將如何合作的細及它將如何影響平台上的錯誤信息和垃圾郵件。

“今天的重組反映了我們繼續致力於優先考慮和集中我們的團隊來追求我們的目標,”該公司在提供給TechCrunch的一份聲明中說道,“阻止壞人並圍繞我們如何支持一個健康的平台創造更多的透明度,與此同時也幫助促進和鼓勵不同的想法和對話,這仍是我們所做的一切以及我們如何組織團隊的基礎。”

路透社的報道指出,現任和前任員工認為,團隊重組可能無濟於事,因為問題上的垃圾郵件賬戶問題的原因歷來比一個團隊可以單獨管理的問題更深。

在今年早些時候提交給美SEC、FTC和DOJ的一份投訴中,該公司的前安全主管Peiter”Mudge”Zatko強調了Twitter對垃圾郵件賬戶的不當處理。在周二曝光的報告中,Mudge指出這家社交網絡在2019年從報告月度總用戶轉為報告可盈利的每日用戶(mDAU)從而冷落報告平台上的實際假賬戶數量。他指責Twitter不關心機器人的數量,事實上,該公司激勵準確檢測或報告平台上的垃圾機器人總數。

Twitter上虛假賬戶的數量是該公司跟馬斯克法律鬥爭的核心問題。這位特斯拉CEO曾多次稱這家媒體公司錯誤地報告了社交網絡上垃圾賬戶的傳播規模。

本周早些時候,Twitter證實,它正在測試一個新的徽章,它將用於驗證跟賬戶相關的電話號碼的用戶–可能是為了將人類用戶跟機器人賬戶分開。

(0)
上一篇 2022-08-24 18:12
下一篇 2022-08-24 1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