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超美味炸雞?鴨油似乎是最佳選擇

據外媒報道,如果你想吃炸雞但更喜歡在家做飯,那麼Guga Foods有一個新視頻可能會改善你的油炸遊戲。這家公司在YouTube分享了一段炸雞使用的多種動植物油的測試視頻,最終他們得出的結論是,最好的動植物油來自一種不同的鳥類–並且它比其他選擇的成本要高一些。

QQ圖片20210622083756.png

如果你在家做過油炸食品,你很有可能用的是一種便宜的、常見的動植物油:菜籽油、蔬菜油、花生油或類似的食用油。這段新的視頻從不同的方向測試了在家做炸雞時三種更“複雜”的動植物油選擇:豬油、和牛油和鴨油。

這三種油在很多商店都能買到。其中,豬油是最常見和最便宜的,但據Guga Foods介紹稱,最好的炸雞不是用豬油製成的。

你可能會懷疑來自日本肉牛的和牛油會贏得測試,但事實並非如此。Guga Foods總結稱,鴨油–三種食物中最貴的–實際上是人們在家做最美味炸雞的最佳選擇。

這三批炸雞的味道都很好,至於人們喜歡哪個則取決於其個人口味。儘管如此,Guga Foods建議,如果你從來沒有吃過鴨油炸雞,那麼可以嘗試一下。

(0)
上一篇 2021-06-22 09:24
下一篇 2021-06-22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