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要花60年時間才能賣掉三星1年的手機銷量

運行Android操作系統的手機開始總是由其他公司製造,但想要讓用戶擁有純正的Android體驗的想法令Google開始自己下場製造硬件。一開始是Nexus系列,而後在2016年推出Pixel系列,儘管前三代產品得到了評論家和用戶的熱烈響應,但在Pixel
4面世后,情況開始走下坡路。

google-pixel-6-pro-range-1147x675.jpg.webp

然而殘酷的是,無論反響有多好,Google Pixel手機都需要數十年才能趕上三星。彭博社的Vlad Savov分享了一些有趣的事實,向我們展示了Google統治手機硬件市場的道路有多漫長,說實話,情況並不樂觀。

根據IDC分享的數據,自2016年以來,Google只成功售出2760萬部Pixel手機。這相當於2021年三星銷量的1/10。通過計算,你會發現,Google需要60年才能賣出三星一年的手機數量,這是一個瘋狂的差異,讓人懷疑Google在哪裡出了問題。

圖片.png

然而,Google並沒有真正做錯什麼,這間公司本質上不是三星的競爭對手,而更像是給自己的Android生態環境上一道保險,尤其是傳統的手機製造商,例如LG完全退出市場,HTC幾乎退出市場,來自中國大陸的Android手機也開始逐漸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除了三星,市場上可能就只剩下同樣不溫不火的索尼了。

Google似乎並沒有停止研發生產Pixel手機的跡象,事實上,我們不久后就能看到Pixel 7系列。

(0)
上一篇 2022-10-05 14:43
下一篇 2022-10-05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