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肛珠事件而聲名大噪的棋手可能在網絡象棋比賽中作弊超過一百次

根據國際象棋專業媒體Chess.com最新的調查,以肛珠事件而聲名大噪的美國國際象棋棋手漢斯·尼曼可能作弊的棋局有一百多場。9月初,國際象棋界陷入混亂,19歲的尼曼在辛克菲爾德杯失利后被世界冠軍馬格努斯·卡爾森指控利用智能肛珠設備作弊,卡爾森在那次錦標賽上發了一條神秘的推文。

4770.webp

卡爾森是挪威人,因此該案被挪威媒體報道,據《晚郵報》報道,尼曼可能在現場比賽中通過振動肛珠作弊,通過這種方式他收到了來自外界幫助的信號。

圖片.png

尼曼否認作弊,但這位棋手承認,他在 12 歲和 16 歲時曾兩次在網上的奪金錦標賽中作弊。

Chess.com現在分析了這位運動員的在線生涯,發現作弊次數可能接近上百,甚至在2020年時他的比賽也有問題。華爾街日報公布了調查結果,該調查沒有對經典模式下的個人比賽有任何發現,但它表示可能也值得調查這些過程。

這份長達72頁的報告還提到,這位“傳奇”棋手的發展道路也有悖常理。

Chess.com早在2020年就認為漢斯·尼曼有欺詐跡象,該棋手在電話交談中承認了欺詐行為,因此被禁止進入該平台一段時間。報道稱,該平台隨後和棋手在網上交換了關於回到平台的消息,違反規則的棋手得以允許重新進入。

根據該文件,Chess.com 從多個方向分析可疑的棋局:將步驟與國際象棋程序建議的步驟進行一一比較,研究玩家在此之前的表現,監控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在計算機上所做的事情,例如,他們是否打開瀏覽器頁面,以及向國際象棋大師分析師徵求意見。

(0)
上一篇 2022-10-05 15:42
下一篇 2022-10-05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