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投資《死亡鏈接》開發商 成公司少數股東

遊戲開發商 Gruby Entertainment近日宣布,騰訊集團目前已成為工作室少數股東。在公告中,官方並未披露此次投資的具體金額。不過,這家開發商表示,騰訊旨在擴大這家波蘭遊戲公司的未來發展前景。

騰訊投資《死亡鏈接》開發商 成公司少數股東

Gruby Entertainment 由前 People Can Fly 工作室的幾位老將 Grzegorz Michalak、KarolSzyszka、PawełSiech 和 KamilMisiowiec 於 2020 年成立。作為公司的 CEO,Grzegorz Michalak 對此次投資表示:“Gruby Entertainment 工作室本月慶祝成立兩周年,我們無法想象有什麼比與世界上最重要、最注重技術的公司之一保持長期合作關係是對我們的工作更好的認可。”

工作室計劃於本月晚些時候發布其首款遊戲《死亡鏈接》,這是一款賽博朋克風格 FPS遊戲。目前遊戲 Steam 頁面已經上線。

騰訊投資《死亡鏈接》開發商 成公司少數股東

(0)
上一篇 2022-10-05 10:34
下一篇 2022-10-05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