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隻比特幣期貨ETF獲散戶踴躍買入 但盤中一度破發

美國第一支與比特幣相關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上市首日獲得投資者追捧,標誌着加密貨幣行業一個重要分水嶺的到來。這隻ProShares比特幣策略ETF交易代碼為BITO,盤中最高上漲5.4%至42.15美元,但後來一度跌破發行價。不過數據顯示,換手規模已經超過1200萬份,總成交額高達4.8億美元。

美國首隻比特幣期貨ETF獲散戶踴躍買入 但盤中一度破發

雖然因為部分基金是預先融資所以難以進行比較,但ProShares比特幣策略ETF在歷史上首日交易的ETF中成交活躍度依然首屈一指。由於基金的結算方式,凈流入或流出的資金規模可能要到周三隔夜時段才能公布。

加密貨幣界和華爾街投資者對這個ETF期盼已久,許多人多年來一直認為早就應該推出一款基於比特幣的ETF。

ProShares全球投資策略師Simeon Hyma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為投資者帶來首個掛鈎比特幣的ETF,這將為他們提供通過常規經紀賬戶投資比特幣的重要機會,許多一直在等待簡便方法和穩健投資方法的人現在可以參與其中,並將之納入他們的投資組合。”

散戶投資者周二上午爭相買入該ETF。 BITO是富達交易平台上買入最多的資產,截至紐約時間上午11點,客戶的買單超過5500筆。

比特幣一度上漲3.1%至63274美元左右,略低於4月創下的接近65000美元的紀錄高位。

還有其他基於期貨的比特幣ETF正在排隊申請中。Valkyrie的比特幣策略ETF將於周三上市,代碼為BTFD。

與此同時,Grayscale Investments LLC和紐約證券交易所申請將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幣基金(交易代碼GBTC)轉換為ETF。

(0)
上一篇 2021-10-20 02:15
下一篇 2021-10-20 0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