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造生存新作《亞特蘭蒂斯之城》公布 預告片賞

CreativeForge Games公布新作《亞特蘭蒂斯之城》(City of Atlantis)。這是一款PC平台等軸視角城市建造生存遊戲新作。發行商還公布了本作的首支預告片。製作團隊表示,《亞特蘭蒂斯之城》的關鍵在於城市管理,玩家可以對每一次擴張進行策劃,來保證生產鏈和運輸鏈的最大效率。

城市建造生存新作《亞特蘭蒂斯之城》公布 預告片賞

另外,玩家還可以調整非工作區域,利用收集到的知識不斷進行升級和優化。

“經過優秀設計的城市可以有效提升經濟效率,大幅增加收入。但是要小心!錯誤的決定和對城市生命某些方面的忽視會直接導致整個社會陷入悲劇性的死亡。”

另外,玩家還可以建造大型水壩並鞏固城市外圍,來防止海嘯的侵襲。玩家可以建造防禦性建築來對抗希臘和埃及戰士的入侵,還要控制致命疾病的擴散。

《亞特蘭蒂斯之城》當前暫未公布上市日期。

《亞特蘭蒂斯之城》預告片:

(0)
上一篇 2021-06-06 11:35
下一篇 2021-06-06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