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的加密貨幣錢包終於上線試運行

Robinhood終於在其平台上增加了加密貨幣錢包,以便用戶可以花費和交易他們的比特幣和以太坊。這些錢包將作為測試開始,該公司設立了一個等待名單,人們可以註冊成為第一批獲得訪問權的人。Robinhood表示,它將在未來幾周內開始與一個”alpha”小組測試錢包。

106945078-1632243848602-Wallets_Illustration.png

Robinhood的加密貨幣主管Christine Brown說該公司將採納alpha用戶的反饋,並公開形成規則(指在Twitter和博客上)。等待名單上的人將在2021年底開始獲得錢包,Robinhood的加密貨幣錢包將在2022年初普遍提供。

錢包一直是社區成員的熱門要求,他們覺得在Robinhood上購買加密貨幣並不能真正讓他們擁有加密貨幣(例如,你目前不能用你在應用程序中持有的以太坊來購買NFT)。雖然Robinhood表示,在其平台上購買一個比特幣意味着該公司去購買一個比特幣,然後將其存儲在一個錢包里,但一些用戶認為,不能自己使用它就失去了目的。將加密貨幣儲存在用戶可以使用的錢包中,允許用戶在不先將其兌換成其他貨幣的情況下轉移或花費這些硬幣。

1.0.webp

Robinhood的錢包最初將只支持持有Robinhood Crypto支持的硬幣,涵蓋比特幣、以太坊和(是的,我正在計算)Dogecoin等主要硬幣。布朗告訴我,該公司正尋求在未來擴大其平台上的貨幣。

今年8月,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承諾,錢包將會出現,並說該公司希望其安全性是”防彈的”。Robinhood現在說,錢包將有身份驗證和多因素認證(有時將包括要求提供身份證照片或自拍,以確保試圖進行交易的確實是你),以及電子郵件和電話驗證。不過,該公司正試圖在安全和客戶體驗之間走一條平衡線。在這一點上,人們因為忘記錢包密碼而損失數百萬美元的故事是眾所周知的,Robinhood不希望出現在類似的頭條新聞中。

如果你一直對錢包念念不忘,你會想使用Robinhood的等待名單來排隊。該計劃是讓”超級渴望”的人如果把Robinhood介紹給朋友,就可以獲得排隊的機會。例如,如果你是等待名單上的第1000名,如果有朋友註冊,你就可以成為第500名(如果你說服另一個朋友,就可以成為第250名)。

(0)
上一篇 2021-09-22 22:37
下一篇 2021-09-22 2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