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回應AD鈣奶漲價:出廠價不變 部分經銷商因成本階段性調整

1月5日消息,據媒體報道,一份業內流傳的漲價通知顯示,因原材料上漲,娃哈哈AD鈣奶自2022年1月1日起正式漲價(視頻)。漲價后,娃哈哈AD鈣奶220ml裝批發價為每箱39元,終端價為每箱42元;450ml裝批發價為每箱49元,終端價為每箱52元;此輪漲價的漲幅為每箱6元。

對此,娃哈哈方面表示,集團對經銷商出廠價未有調整,部分尤其是一二線城市經銷商,因運營成本差異,會根據其倉儲費用、人工成本等因素影響階段性調整渠道價格政策,此類調整是常規的渠道運營行為。

業內人士指出,娃哈哈AD鈣奶漲價是近一年來食品行業“漲價潮”的延續。近期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的消費品漲聲一片,多家大型消費品公司紛紛發布漲價公告,醬油、瓜子、速凍食品等紛紛啟動提價模式。

娃哈哈回應AD鈣奶漲價:出廠價不變 部分經銷商因成本階段性調整

(0)
上一篇 2022-01-05 17:58
下一篇 2022-01-05 1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