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蒂姆·庫克獲教皇方濟各特別接見

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的歐洲之旅仍在繼續,教皇弗朗西斯與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進行了私人會晤。迄今為止,庫克在英國、德國和意大利進行了未經提前宣布的訪問,並在那裡被授予榮譽學位。他現在訪問了梵蒂岡城,在那裡他與教皇弗朗西斯會面。

50658-99798-000-lead-Pope-Francis-and-Tim-Cook-xl.jpg

據路透社報道,庫克被列入了教皇的每日覲見名單。然而,就像他在2016年的最後一次覲見一樣,梵蒂岡和蘋果公司都沒有公布關於兩人討論的任何細節。

教皇方濟各曾對成為”手機的奴隸”的危險提出過著名的警告。他還在2015年的Google Hangout中說,他不知道如何使用電腦。

同年,教皇對紐約市的訪問促使蘋果公司向買家發出通知,他們預購的iPhone 6s可能會因為”交通限制”而被推遲。

(0)
上一篇 2022-10-03 22:21
下一篇 2022-10-03 2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