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聲明:遭虛擬貨幣廣告冒用照片 已啟動追查

7月31日消息,昨日,鴻海集團創始人郭台銘在社交媒體發布聲明稱,近期有不肖業者以郭台銘創辦人照片投放虛擬貨幣等相關詐騙廣告,郭台銘辦公室對此嚴正譴責,此舉已經觸法,律師團隊已聯繫主管機關啟動追查,有心人切莫以身試法。

郭台銘辦公室同時呼籲民眾,郭台銘是實業家,從未投資虛擬貨幣產業,更從不推薦投資商品,請民眾審慎評估,切莫誤信詐騙陷阱。

此前,郭台銘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現在流行的元宇宙,大家是玩遊戲,但說到虛擬貨幣要去中心化,就是假議題。與虛擬貨幣相比,實體經濟中才需要去中心化,除了工廠生產端之外,健康檢測也是必須要去中心化的產業,像是在疫情下的家庭檢測,甚至健康檢查等,在未來都可望變得更加方便。

郭台銘聲明:遭虛擬貨幣廣告冒用照片 已啟動追查

(0)
上一篇 2022-07-31 11:22
下一篇 2022-07-31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