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系列手機明年Q1推送ColorOS正式版

8月11日消息,今日,一加手機COO劉豐碩在其微博發文稱,一加8系列8、8Pro及8T的ColorOS正式版,已經確定會在明年Q1適配推出給大家。劉豐碩表示,很抱歉因為涉及氫OS與ColorOS數據兼容等原因,為確保穩定可靠,我們在技術上花的時間比預期長了一些。

另外,在用戶溝通和響應方面也存在一些問題,沒有做到位,這是我們要反思和改進的。

劉豐碩強調,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是開發還是用戶運營,都要把用戶聲音放在第一位,保證聆聽用戶聲音的渠道通暢,這是我們必須要做到的。

也感謝鞭策和鼓勵我們的加油,是我們沒有做好,我們應該做到更好。

Color-OS-11-for-OnePlus-8-8-Pro-and-8T.webp

據了解,ColorOS 11提供了無限息屏、多級暗色模式調節等等功能,支持不同強度的暗色調節,同時支持全新的自定義鈴聲、不同的系統顏色風格以及靈感壁紙等個性化定製,打造屬於個人的系統。

同時,ColorOS 11還帶來了閃達窗口,使用上滑手勢即刻呼出小窗模式,可進一步實現更為便捷的懸浮窗,完全滿足任何場景下的更為快捷的使用訴求。

值得一提的是,ColorOS 11還搭載了內存拓展技術,在手機使用過程當中,運行內存不夠用時,可以調用一部分存儲空間臨時當作運行內存來使用。讓手機能夠同時開啟更多的應用並保證流暢運行。

26997979a264463bb98e95174c4f3785.jpeg

(0)
上一篇 2021-08-11 14:57
下一篇 2021-08-11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