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投資人Jason Calacanis正在為馬斯克的Twitter交易籌錢

作為Uber和Robinhood的早期支持者,天使投資人Jason Calacanis正在尋求為Twitter的股份籌集數千萬美元以作為埃隆·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公司協議的一部分。

102799751-20150630-2298-1412.webp

Calacanis在向他的高凈值個人網絡募集資金的信息中寫道:“我們現在正在收集投資Twitter的興趣,因為埃隆·馬斯克計劃將它私有化。”

Calacanis在寫給投資者的郵件中寫道,參與的最低投資額為25萬美元,另外還補充他為這筆交易收取的費用總額約為18000美元。作為該基金的經理,他還要求獲得10%的利差,即投資帶來的收益。

Calacanis是馬斯克的長期朋友和粉絲,他經常在自己的播客節目This Week in Startups和The All-In Podcast中表達對這位特斯拉CEO的支持。Calacanis去年在紐約甚至還出現在“周六夜現場(SNL)”,當時馬斯克是該節目的嘉賓主持人。

“#SNL的排練令人驚嘆,”Calacanis在推文中寫道。

天使投資人Jason Calacanis正在為馬斯克的Twitter交易籌錢

此外,針對特斯拉和馬斯克的股東集體訴訟的文件中,最近披露了Calacanis和馬斯克在2018年爭議最激烈時的友好短信,這位CEO此前在Twitter上宣布要將特斯拉私有化。

Calacanis問馬斯克–“你還好嗎?聽起來你這一周過得很緊張。”他在另一條短信中說,人們對他的看法是“胡編亂造”。此外,他還對馬斯克說,他打到了特斯拉的批評者和賣空者。

此案的法官得出結論,馬斯克在知情的情況下,對特斯拉私有化交易的“資金保障”做了虛假陳述。

馬斯克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凈資產超過2000億美元,在4月份被同意收購Twitter之後,他一直在從朋友和投資團體那裡拉攏資金。上周的一份文件顯示,他已經從包括甲骨文聯合創始人、特斯拉董事Larry Ellison、風險公司紅杉和Andreessen Horowitz及加密貨幣平台Binance在內的團體那裡獲得了超過70億美元。

如果馬斯克收購Twitter的努力成功,那麼預計他將擔任這個有影響力的社交網絡的臨時CEO。馬斯克曾表示,他將允許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回到該平台,不過特朗普表示他不會回來,而是繼續在他自己名為Truth Social的新生社交網絡上發表言論。

Calacanis於當地時間5月10日在Twitter上發文稱,雖然馬斯克“很享受跟特朗普的分離”,但他不認為這位前總統應該被永久禁言。Calacanis表示,相反,他應該被踢出一年,如果他再次違反服務條款則再延長被封號的時間。

對於Calacanis正在募集的這種類型的基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將合格購買者的數量限制在2000人。如果他從2000個實體中籌集到最低投資額,那麼這將會是一個5億美元的基金。

根據SEC的規定,要成為合格的購買者,一個實體必須有價值至少500萬美元的投資,而要成為經認可的個人投資者,一個人必須要擁有超100萬美元的凈資產或至少20萬美元的年收入。

據悉,馬斯克定於在Calacanis的All-In峰會上發言,該峰會將於本周末在邁阿密開始。

(0)
上一篇 2022-05-13 09:42
下一篇 2022-05-13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