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特斯拉第3季度交付34萬輛 再次刷新季度紀錄

特斯拉近日宣布 2022 年第 3 季度共計交付 343830 輛汽車,再次刷新季度記錄。這表明這家由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擁有的公司已從第 2 季度受疫情影響而停產的陰霾中走出來。

ctuk6op7.webp

根據特斯拉官網公布的信息,本季度特斯拉 Model S 和 Model X 兩款車型的交付量為 18672 輛,而 Model 3 和 Model Y 兩款車型的交付量為 325158 輛。特斯拉在本季度共計生產 365923 輛,意味着還有大約 20000 輛新車在庫存中。

QQ截圖20221003063750.webp

該汽車製造商澄清說,其中一些電動汽車(EV)“在本季度末處於運輸中”,並補充說它們“已訂購,並將在抵達目的地后交付給客戶”。特斯拉還指出,“在這些高峰物流周期間,很難以合理的成本確保車輛運輸能力”,這就是為什麼一些電動汽車仍未交付的原因。

Screenshot 2022-10-03 at 06-39-15 登錄 Twitter,關注Elon Musk.png

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拉平季度末瘋狂的抓產量曲線,以降低加速成本並減輕特斯拉團隊的壓力。旨在實現季度內更穩定的交付。當季末高峰期結束時,客戶體驗會受到影響。一路走穩才是正確之舉”。

(0)
上一篇 2022-10-03 08:22
下一篇 2022-10-03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