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Premium在印度的付費訂閱費用減少了一半以上

Telegram在推出高級訂閱服務后僅幾個月就將其在印度的每月訂閱費用減少了一半以上,因為它試圖在其最大的市場之一積極兌現龐大的用戶群。Telegram周六在發給印度用戶的信息中說,它正在印度以折扣價提供訂閱服務。現在用戶每月的訂閱費為179印度盧比(2.2美元),低於之前的469印度盧比(5.74美元)。

Telegram Premium在印度的付費訂閱費用減少了一半以上

該應用程序的包月費用被稱為Telegram Premium,在其他國別市場的費用通常保持在4.99美元到6美元之間。

Telegram方面表示,沒有收到消息的用戶也會在應用的設置部分看到新的價格。

印度是Telegram的最大市場之一。根據分析公司data.ai的數據,這個即時通訊應用在印度已經積累了超過1.2億的月度活躍用戶。這一數字使該應用成為印度同類應用中第二大熱門,僅次於WhatsApp,後者在南亞市場已經吸引了超過5億用戶。

Telegram聲稱在全球已經積累了超過7億的月度活躍用戶,今年6月推出了可選的訂閱服務,希望此舉能改善其財務狀況,並繼續支持免費服務。高級客戶可以獲得一系列額外的功能,例如可以關注多達1000個頻道,發送更大的文件(4GB)和更快的下載速度。

這家總部位於迪拜的公司加入了在印度以較低價格提供服務的全球科技公司名單,蘋果的Music音樂應用程序在該國的個人月度計劃收費為1.2美元,而Netflix的產品在該國的起價低至1.83美元,印度剛剛發布的5G通信網絡的資費與4G齊平,也是全世界最便宜的。

(0)
上一篇 2022-10-02 08:02
下一篇 2022-10-02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