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帶3萬名車主“上天” 搭韓國“便車”

早在2018年,特斯拉就有一個推薦計劃來幫助銷售車輛,車主可以與獲得超級充電積分的新買家共享推薦代碼。作為交換,推薦人將根據他們獲得的推薦次數獲得獎勵,其中一個獎品就是向深空發射一張照片。

特斯拉將帶3萬名車主“上天” 搭韓國“便車”

該獎勵稱:“將你的照片發射到深空軌道,我們會把照片用激光蝕刻到玻璃上,並將其送入深空軌道數百萬年,在等待外星種族發現你的照片。”

7月31日消息,特斯拉正在與韓國航空宇宙研究院 (Korea Aerospace Research Institute of Korea) 合作,準備在 SpaceX 的月球軌道飛行器任務中向太空發射特斯拉客戶的照片。

特斯拉確認,這些照片將在下周藉助 SpaceX 公司發射的“韓國探路者”月球軌道飛行器任務一併發射。也就是說,特斯拉打算搭韓國飛行任務的便車。

在引薦計劃的第九期中(2019年2月2日結束),全球約有3萬名用戶獲得了“將照片發射到太空”的獎勵,其中約有2000位中國區特斯拉用戶。

用戶上傳的照片會通過激光雕刻在鋁板上並隨着火箭發射向太空,同時在網站也會有數字版照片供用戶自行下載保存。

不過,將自己的照片發射到天上,車主們真的覺得沒有問題嗎?

(0)
上一篇 2022-07-31 10:22
下一篇 2022-07-31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