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和ClearBot合作研發清理海洋塑料的人工智能船

Razer是一個與遊戲產業有着很大關聯的名字,最近Razer宣布,為了紀念世界海洋日,它正在幫助一家名為ClearBot的初創公司重新設計其用於清理海洋塑料的人工智能船。新的合作關係與雷蛇的10年可持續發展路線圖相一致。

與ClearBot的合作是對其RAZER綠色投資垂直項目的補充,該項目希望通過給他們提供工具和能力,幫助他們擴大規模,從而支持環境和可持續發展的初創企業。

保持海洋清潔是一項重要工作。每年大約有1100萬噸的塑料進入海洋。海洋清潔企業面臨的重大挑戰之一是數據技術、成本和效率。ClearBot使用一個機器人,利用AI視覺來識別不同類型的海洋塑料垃圾,並收集有關海洋中的污染物的信息,以保護水生生物。

razer-cleanbot-2.jpg

部署機器人船隻來撿拾海洋塑料垃圾,然後負責任地進行處理。雷蛇表示,ClearBot團隊設計的機器人利用人工智能視覺以及先進的機器學習技術,使世界各地的政府和組織能夠增加他們的可持續發展努力。

雷蛇的工程師和設計師們自願貢獻個人時間和技術專長,幫助將ClearBot原型變成可擴展的大規模市場產品。這艘自主船隻在合作下從一個機器人設計演變成一個更高效、更智能的設計。

ClearBot說,它很感謝對項目的幫助,有了新的模式,它有信心將其影響力擴展到全球,以保護海洋水域。該公司將首先與合作夥伴合作,包括亞洲的海洋港口業務和對該項目感興趣的非政府組織,目前合作雙方還沒有提供關於這艘船本身的細節。

razer-cleanbot-1.jpg

(0)
上一篇 2021-06-08 20:40
下一篇 2021-06-08 2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