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求CEO辭職的呼聲中 動視暴雪宣布成立工作場所委員會

據The Verge報道,為了打擊不斷出現的騷擾、歧視指控,以及對解決這些指控的行動不足的投訴,動視暴雪的董事會宣布,其正在組建一個新的委員會。

在要求CEO辭職的呼聲中  動視暴雪宣布成立工作場所委員會

動視暴雪董事會今天宣布,它已經成立了一個“工作場所責任委員會”(Workplace Responsibility Committee),最初由兩名獨立董事組成,負責監督公司在成功實施其新政策、程序和承諾以改善工作場所文化和消除公司一切形式的騷擾和歧視方面的進展。

該新聞稿似乎重申了董事會對首席執行官Bobby Kotick的支持,甚至在主要發行商對動視暴雪表示關注並評估與動視暴雪的關係時。

上周晚些時候,任天堂加入了微軟和PlayStation,成為最新的內部批評動視暴雪的公司。根據Fanbyte的報道,任天堂美國公司總裁Doug Bowser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我發現這些說法令人苦惱和不安。它們與我的價值觀以及任天堂的信仰、價值觀和政策背道而馳。”

動視暴雪的新委員會將確保定期向董事會提供有關關鍵問責措施的最新進展,同時承諾在董事會中增加一名”新的、多元化的董事”。同時,隨着外部壓力的增加,一批股東要求 Kotick辭職,而員工則進行了第二次罷工,並創建了一份有1800多個簽名的請願書,同樣要求這位首席執行官下台。

(0)
上一篇 2021-11-24 08:36
下一篇 2021-11-24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