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脈網友實名爆料:58員工向公司申請愛心基金 臨近手術被裁員

今天一位名叫侯碩,認證為“安居客市場策劃經理”的網友在脈脈上爆料稱,2022年2月4日父親查出肝癌症晚期,由於之前合規繳納了58愛心基金,所以向公司申請使用58愛心基金,一開始直屬領導的態度是予以支持,愛心基金負責的部門的任某、劉某表示支持,但是臨近父親手術前夕,卻收到了裁員通知,要求於4月25日離職,並且拒絕使用基金的需求。

以下為原文:

脈脈網友實名爆料:58員工向公司申請愛心基金 臨近手術被裁員

父親患癌,我向公司申請愛心基金,反被通知被裁員

本人侯碩,於2021年3月通過拉勾渠道應聘入職58集團旗下房產事業部安居客市場策劃部,入職時公司向我宣傳“58愛心基金”項目,每月只需付出10元捐款,公司將1:1追加捐款金額,當本人或直系親屬遇到困難時,可提供適當補貼,但2022年2月4日本人父親查出肝癌症晚期,由於之前合規繳納了58愛心基金,所以我向公司申請使用58愛心基金,一開始直屬領導的態度是予以支持,愛心基金負責的部門的任某、劉某表示支持,但是臨近父親手術前夕,我收到了裁員通知,要求我於4月25日離職,並且拒絕我使用基金的合理需求,我想請問58集團。

1.為什麼不履行契約,我每個月按時交基金,為什麼到用的時候處處發難,被逼當即離職?

2.公司強調的企業理念 企業精神是簡單可信,做人人信賴的生活服務平台,但你們的員工在人生中最灰暗的時候冰冷地處理這件事情,逼我簽下裁員通知書,你們宣揚的企業文化,企業精神何在?

3.一直在合法合規的在履行我作為員工的職責,有權享用公司愛心福利,為什麼公司這麼無情,在即將手術時被逼當即離職,我等來的不是公司的關懷,卻是公司毫無人道的決定。是否過於冷血和無情?

(0)
上一篇 2022-04-26 16:24
下一篇 2022-04-26 16: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