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斯達克交易所在線敲鐘慶祝中國農曆新年

美國納斯達克交易所1月31日上午舉行在線敲鐘儀式,慶祝中國農曆新年的到來。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黃屏在線啟動了市場開盤敲鐘儀式。黃屏致辭說,2021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儘管新冠疫情延宕反覆,但我們已然看到經濟好轉的積極趨勢。在即將到來的虎年,中國的發展將繼續為美國投資者帶來重大機遇。

https://himg2.huanqiucdn.cn/attachment2010/2013/0208/20130208083520269.jpg

納斯達克公司副董事長鮑勃·麥庫伊表示,納斯達克堅定致力於與中國合作,對為超過200家中國企業提供在美上市平台感到自豪。這些企業所彰顯的企業家精神為美中兩個偉大國家提供增長動力。

位於紐約時報廣場的納斯達克交易所巨型電子屏全程直播慶祝儀式。儀式前後,電子屏滾動播放了介紹中國春節傳統文化及喜迎北京冬奧會的短片。

(0)
上一篇 2022-02-01 17:05
下一篇 2022-02-01 1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