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為賬戶有被盜風險的用戶推出安全檢查服務

Instagram今天為賬戶曾經被黑過的人推出了新的安全檢查服務。以前賬戶被入侵過的用戶在登錄時將看到一個提示,詢問他們是否要開始進行安全檢查。該功能將引導用戶完成安全步驟,包括確認共享登錄信息的其他賬戶,評估登錄活動,並保持恢復聯繫信息的更新。

206777573_332496735079286_5739390584905507635_n.0.webp

Instagram還計劃通過WhatsApp增加對雙因素認證的支持,此外還有電話號碼確認和認證密碼器應用程序選項。

Instagram表示,私信中的提示容易被偽造,因此不會採用這種方式來提示,系統只發送電子郵件,用戶可以通過查看設置中的 “來自Instagram的電子郵件 “選項卡來檢查電子郵件地址是否真實。

這項簡化的安全功能是在最近一波密碼重置郵件的浪潮中推出的,這些郵件是來自Instagram的合法郵件,也可能是來自試圖同時訪問一堆賬戶的機器人。如果一次收到好幾封,雖然看上去很煩人,但這並不意味着賬戶已經被黑了。

(0)
上一篇 2021-07-14 03:03
下一篇 2021-07-14 0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