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和Pixel 7 Pro將於10月6日在印度開始預購

如果你在印度並想購買Google的高端智能手機,似乎可以最早拿到。因為該公司已決定在次大陸提供其高端設備系列。Google已經確認,Pixel 7和Pixel 7 Pro都將在印度銷售。

很多時候公司在印度推出新的智能手機的時間都比其他地方晚,但值得慶幸的是新的Pixels不會是這種情況。這兩款手機將於10月6日在印度開始預購,因為這一天也是它們的發布日期,因此印度也就成了第一批可以買到的地方。

Pixel 7和Pixel 7 Pro將通過經銷商Flipkart在印度發售,預計當地時間10月6日晚上9點半就可以開始購買。目前還不清楚這兩款手機在印度的價格,儘管它們在美國和歐洲的價格已經被泄露。

從各方面來看,Pixel 7和Pixel 7 Pro只是對其去年前輩的小幅更新,納入了新的Tensor G2芯片,並更換了一些組件,更新並保持了原有的設計(尤其是標誌性的背面外形),還改變了機身顏色。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10-01 08:41
下一篇 2022-10-01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