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無法完整拼湊車禍記憶 身為賽車手的他沒系安全帶?專家釋疑

7月25日下午14點30分左右,林志穎賬號在社交平台上更新,簡單來說就是,目前意識清楚,能夠進行簡單對話。林志穎方發布聲明,向救起林志穎與兒子Jenson的民眾表示感謝,並透露林志穎狀況已經逐漸好轉,目前意識是清楚的,也能夠進行簡單對話,接下來將進行相關的手術。

針對近期的新聞和討論,林志穎方表示事發經過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但他目前的身體狀態無法完整拼湊意外發生的經過,後續狀況好轉後會再與相關單位進行說明。

林志穎無法完整拼湊車禍記憶 身為賽車手的他沒系安全帶?專家釋疑

按照之前警方透露的情況,這次林志穎駕駛的特斯拉車速不快,而且也沒有酒駕,怎麼會發生如此嚴重的車禍呢,按照警方說法,現在沒有看到林志穎系安全帶,這也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有目擊者指出,林志穎受困時沒有系安全帶,其6歲兒子也疑似違規坐在副駕駛座。

據紅星新聞報道稱,有圈內專家指出,林志穎作為專業賽車手,應該有系安全帶的習慣,若沒有安全帶,他的頭可能已經撞破擋風玻璃,大概率是在車禍發生后解開安全帶,試圖逃生或保護兒子。

林志穎的大哥林志傑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坦言,全家人都對此次車禍充滿疑惑:“明明車速沒有很快,到底是為什麼?”林志穎的經紀人也對媒體表示:“目前因志穎還在醫院觀察中,要等傷者穩定后才能詢問,謝謝關心。”

警方則透露,目前還在調閱相關跡證釐清當中,而林志穎也在醫院救治, 將待他可製作筆錄時,確認事發當下是否有系安全帶,若他未系安全帶將罰款約合人民幣340元。

林志穎無法完整拼湊車禍記憶 身為賽車手的他沒系安全帶?專家釋疑

(0)
上一篇 2022-07-25 18:49
下一篇 2022-07-25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