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任務欄的上下文菜單喜迎任務管理器的回歸

最近的Windows 11預覽版對那些希望以更容易的方式訪問任務管理器的用戶來說是個好消息。近兩年前推出的第一版Windows
11將任務管理器的上下文菜單快捷方式從任務欄移至開始菜單。不言而喻,一些人在尋找該應用程序時感到迷茫,所以這方面的反饋是比較明顯的。

the-windows-11-taskbar-context-menu-welcomes-back-the-task-manager-536169-2.jpg

用戶希望任務管理器回到任務欄,而在最新的Windows 11預覽版中,這正是微軟正在做的事情。

“根據你的反饋,我們已經將任務管理器添加到右鍵單擊任務欄時的上下文菜單中。讓我們知道你的想法!”該公司說。然而,請記住,這項功能目前是Windows Insider計劃的一部分,新變化普遍開始推送還有待時日。

微軟說,這個版本還帶有系統托盤的改進,現在允許用戶重新排列圖標。

“這個版本包括初步支持重新排列系統托盤的圖標,適用於擁有系統托盤更新的內部人士,該更新從Build 25197開始推出。對這種體驗的進一步改進很快就會到來。作為提醒,這些系統托盤更新仍在推出,還沒有對所有內部人員開放。如果你的電腦沒有這些變化,你的系統托盤體驗將保持與以前一樣,”該公司解釋說。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根據官方更新日誌,微軟還在修復一些設備上出現的日期和時間錯誤。

微軟說:”我們正在開始推出一個服務器端的解決方案,以解決導致”日期、時間和時區設置不正確”的信息被不適當地顯示的問題,這也阻止了最新的Insider Preview構建的安裝進行。”

(0)
上一篇 2022-09-30 22:32
下一篇 2022-09-30 2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