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開二度?順豐寄丟20克黃金 保價八千卻只賠兩千

得益於順豐快遞的品牌影響力、安全和快的品牌印象 ,多數用戶在寄貴重物品或有很急的需求時會優先考慮它。不過,最近關於順豐快遞的負面事件也不少。近日,CNMO了解到,有網友表示,自己用順豐寄出20克黃金,結果寄出不到2小時就丟了,而自己保價8千元,順豐卻只願賠2千元。

梅開二度?順豐寄丟20克黃金 保價八千卻只賠兩千

順豐快遞

據報道,住在蕭山的小劉要把20克黃金送到住在拱墅區的一位客戶住處,他就在順豐平台下單了一個同城急送的單子。20克黃金,目前市場價值約8000元,因此小劉特意進行了保價,保價金額為8000元。隨後,快遞員上門取件並進行了拍照,不過讓小劉沒想到的是,黃金在寄出不到2小時就丟了,快遞員表示,他把黃金放在口袋裡,上衣放在車上,然後去上廁所,回來就發現口袋裡的黃金沒有了。快遞員還表示,已經和順豐快遞公司說過了,肯定有賠付的,自己也向派出所報了警。

梅開二度?順豐寄丟20克黃金 保價八千卻只賠兩千

媒體報道

小劉打電話給順豐官方客服時,對方表示,的確是快遞員丟失了,會進行賠付。令人意外的是,之後小劉接到了順豐官方客服工作人員的電話,對方卻表示,願意賠付2000元。小劉當即表示不接受,便問客服:2000元的數額是怎麼確定的? 客服工作人員回答不上來,只表示會向理賠部門進一步反饋,並表示會在4個小時后回電。但小劉後來一直沒接到順豐的反饋電話。

對此,小劉表示,選擇順豐就是因為看中這個響噹噹的品牌,自己保價金額是8000元,為什麼賠付變成2000元,那保價意義何在;自己東西丟了,當然要按本來價值賠付,難道還要自己承擔損失嗎?是不是以後貴重的東西都得自己背來背去,都不敢快遞了。

目前,事件還沒有新的進展,CNMO將持續關注。

(0)
上一篇 2022-09-13 15:42
下一篇 2022-09-13 15: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