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認為社交媒體是導致英國女學生莫莉·拉塞爾死亡的因素之一

據BBC報道,對英國女學生莫莉-拉塞爾死亡調查已經得出結論,社交媒體是導致她死亡的一個因素。這名14歲的女孩在2017年11月死亡之前,在包括Instagram和Pinterest在內的網絡平台上觀看了數千件關於自我傷害和自殺的內容

1200.webp

今天,北倫敦驗屍官法庭對拉塞爾的死亡進行了調查,驗屍官安德魯·沃克說,”網上內容的負面影響”是她死亡的一個因素,這些內容”不應該讓一個孩子看到”。

這場悲劇導致了英國立法者的一些干預,2019年,Instagram的老闆亞當-莫塞里被召集與當時的衛生部長馬特-漢考克會談,討論該平台對宣傳自殺和自我傷害內容的處理。

政府還聲稱要優先考慮兒童的安全,把它放在即將出台的內容控制立法(又稱在線安全法案,2021年5月作為第一稿提交給議會)的核心位置。雖然去年在英國也有一個適合年齡的設計規範生效–要求平台為未成年人應用推薦的賬戶設置,以保護他們免受剖析和其他在線安全風險。

在今天的進一步發言中,驗屍官說。”莫莉查看的材料很可能……以消極的方式影響了她的心理健康,並以超過最小的方式促成了她的死亡。”他補充說:”把自殺作為一個結論是不安全的–她在遭受抑鬱症和網絡內容的負面影響時死於自我傷害行為。”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說,驗屍官現在將編製一份”預防未來死亡”的報告,列出他的關切。

他還將寫信給被命令提供證據的兩家社交媒體公司,並寫信給政府和通信管理局,後者將在《在線安全法案》中扮演監管互聯網內容的重要角色。

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和Pinterest的高管都被命令在審訊中作證–審訊中展示了拉塞爾在其平台上觀看的材料。

一位兒童心理學家在本月早些時候向審訊提供了證據,他將這名女學生在網上接觸的內容描述為”非常令人不安”–並說這”肯定會影響她,使她感到更加絕望”,根據BBC先前的報道。

而莫莉的父親伊恩-拉塞爾在自己的證詞中,將他在莫莉死後翻看她的網絡歷史所看到的描述為”最暗淡的世界”。他還告訴審訊委員會,她能夠在網上看到的許多”黑暗、圖形、有害的材料”似乎使自我傷害和自殺”正常化”。

審訊中還聽到,這名女學生對社交媒體的使用擴展到在其他服務上擁有賬戶,包括Twitter和YouTube。

Meta公司提供證據的代表伊麗莎白-拉戈內(Elizabeth Lagone)–這家科技巨頭的健康和福利政策主管–為這名女學生死前在Instagram上看到的有關自殺和抑鬱的帖子辯護,在本周早些時候的證詞中,她將這些帖子描述為”安全”。

英國廣播公司(BBC)還報道說,拉貢告訴審訊委員會,她認為”人們能夠表達自己是安全的”;這名14歲女孩所看到的內容是”細微的、複雜的”。

在今天驗屍官得出結論后的講話中,Meta公司表示,當它看到他的報告時將”仔細考慮”。

今年夏天,英國首相的更換和(又一次)部長的改組,導致在線安全法案在議會的審議暫停,並對法案中涉及”合法但有害”內容的部分內容進行了重新平菇。但是,今天的審訊裁決可能會對政府施加進一步的壓力使立法獲得通過,因為驗屍官認為與拉塞爾的死亡有關的”令人痛苦的”材料正好屬於這一灰色區域。

新任數字大臣米歇爾-多內蘭本月早些時候強調,雖然政府確實希望圍繞”合法但有害”的內容對法案進行修改,但她表示,計劃中對兒童的限制不會有任何改變–她聲稱兒童的網絡安全仍然是新任總理莉茲-特拉斯政府的核心優先事項。

(0)
上一篇 2022-09-30 22:31
下一篇 2022-09-30 2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