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頓宣布內置於防病毒軟件中的安全型以太坊挖礦功能

加密貨幣挖礦熱潮瘋狂推升顯卡等硬件價格的情況下,一些散戶玩家也選擇了“打不過就加入”的策略,以通過轉售加密貨幣來回收部分高額的購置成本。另一方面,越來越多的惡意軟件製作者也盯上了散戶算力這塊肥肉,慶幸的是大部分安全軟件都能夠揪出隱藏在受害者系統中的隱匿型加密貨幣挖礦應用。

諾頓宣布內置於防病毒軟件中的安全型以太坊挖礦功能

然而讓我們沒想到的是,曾經與加密貨幣挖礦應用拔劍相向的防病毒軟件開發商,竟然也推出了迎合部分用戶需求的“內置安全型加密貨幣挖礦”功能。

NortonLifeLock(前賽門鐵克)首席執行官 Vincent Pilette 表示,隨着加密經濟持續成為許多客戶生活中越來越重要的一部分,他們最終還是決定憑藉 Norton 的品牌信任度,讓大家能夠更放心地開採加密貨幣。

如上圖所示,Norton Crypto 是其擴展網絡安全平台、以保護客戶不斷發展的數字生活的另一個創新示例。

通過彙集安裝了該軟件的 PC / GPU 算力來挖掘以太坊,該公司將與註冊該服務的用戶分享相關收益。

對於缺乏經驗的 PC 用戶來說,Norton 此舉也算是為其提供了一個更加安全的加密貨幣挖礦姿勢。

因為他們無需在電腦上安裝來歷不明的挖礦軟件,且收益能夠安全地存儲於 Norton 的雲端加密貨幣錢包中,無需擔心硬盤故障導致的難以挽回。

NortonLifeLock 首席產品官 Gagan Singh 表示,該公司很高興成為首家這麼做的安全企業,且客戶能夠輕點幾下就開始挖掘加密貨幣,從而化解了入圈所面臨的諸多障礙。

如果一切順利,該公司將於未來幾周內推出。

(0)
上一篇 2021-06-03 11:18
下一篇 2021-06-03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