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飛行模擬》迎來加大拿世界更新

微軟飛行模擬》開發團隊剛剛放出了又一個遊戲世界更新預告,可知這回重點放在了提升世界第二大國 —— 加拿大 —— 的視效細節上。與之前的重大世界更新一樣,“World Update XI”可讓玩家領略更細緻的加拿大城市區域,以及手工打造的機場、興趣點和其它附加內容。

1.png

據悉,在打造“World Update XI:Canada”時,《微軟飛行模擬》開發團隊用到了最新處理過的地理空間數據 —— 涵蓋了數字高程模型、衛星圖像和航空攝影。

2.jpg

得到視效細節增強的 12 個城市中,包括了多倫多、蒙特利爾、溫哥華、維多利亞。

另有貝拉庫拉、卡斯爾加、道森市、鹿湖和伊魁特國際機場等 87 個手工打造的新景點(可在全國各地飛行時觀賞)。

此外對於想在加拿大境內尋找新活動的人們來說,本次更新也添加了新鮮的叢林之旅、探索飛行和着陸挑戰。

3.jpg

最後,《微軟飛行模擬》計劃在 11 月 11 日提供免費的 40 周年更新,屆時將帶來直升機 / 滑翔機、空客 A-310、以及經典商業機場等體驗。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40th Anniversary Edition – Coming November 11(via)

《微軟飛行模擬 – 加拿大世界更新》適用於 PC、Xbox Series X / S 和 xCloud 雲遊戲平台,且 Xbox 與 PC Game Pass 訂閱者也無需額外費用即可體驗。

(0)
上一篇 2022-09-30 09:51
下一篇 2022-09-30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