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與Twitter將進行首次法庭交鋒:法官將決定是否“快速審理”

據報道,Twitter與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就440億美元收購交易而展開的法律訴訟,將於當地時間周二展開首次交鋒。屆時,法官將對Twitter尋求“快速審理”的提議進行評估。今年4月26日,馬斯克與Twitter達成收購協議,馬斯克將以每股54.20美元的現金收購Twitter,交易總價值約為440億美元。

但7月9日,馬斯克宣布將終止該交易,原因是Twitter嚴重違反了協議中的多項條款,包括虛假賬戶的問題。

馬斯克與Twitter將進行首次法庭交鋒:法官將決定是否“快速審理”

7月13日,Twitter對馬斯克提起訴訟,要求馬斯克繼續執行該收購協議。同時,Twitter希望法院能在今年9月份“快速審理”此案,以避免經濟低迷和交易擱置帶來的潛在風險。

對此,馬斯克則提交了一項動議,反對Twitter的“快速審理”請求,稱這是一個不合理要求。而Twitter反駁稱,如果採用馬斯克所說的“慢速審理”(即2023年再審理),Twitter幾乎沒有時間就交易融資問題提起額外的訴訟,因為這筆交易的融資期限將於4月份到期。

對此,康涅狄格州大學法學院教授邁納·邁爾斯(Minor Myers)認為,法官很可能採用Twitter的提議,在9月份左右審理此案。邁爾斯說:“拖延的時間越長,對Twitter注意力的分散就嚴重,風險也更大,可能出錯的事情也會更多。”

受該交易不確定因素的影響,Twitter上周的股價已從交易宣布時的每股50多美元跌至32.55美元。

(0)
上一篇 2022-07-19 20:39
下一篇 2022-07-19 2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