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向推特下令:將前高管統計虛假賬戶的文件交給馬斯克

美國一名法官下達命令,讓推特將一名前高管的文件交給馬斯克,這名高管是統計推特虛假賬戶的關鍵人物。法庭命令顯示,法官要求推特根據來自前消費品總經理凱文·貝克普爾(Kayvon Beykpour)提供的內容收集、評估、製作文件。推特和馬斯克的律師還沒有回應。

法官向推特下令:將前高管統計虛假賬戶的文件交給馬斯克

4月份推特同意收購案,之後貝克普爾離開了公司,馬斯克一方認為貝克普爾深度參與垃圾賬戶的決策事務。馬斯克還要求接觸另外21名掌握相關信息的個人,但法官拒絕了馬斯克的請求。

上周馬斯克的律師團隊致信法官,要求法官命令推特將相關人員的名單交出來,這樣可以方便馬斯克一方質詢。

馬斯克認為推特提供的虛假賬戶數據有誤,因此取消交易。推特起訴馬斯克,它認為馬斯克違背了協議,推特希望法官下令強制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完成交易。

(0)
上一篇 2022-08-16 07:58
下一篇 2022-08-16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