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增加一個類似TikTok的新全屏視頻功能

社交媒體公司Twitter於當地時間周四宣布,其正在增加新的功能從而使用戶更容易在其平台上觀看和發現視頻。最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正在推出一個類似於TikTok的可滾動視頻源。

Twitter正在增加一個類似TikTok的新全屏視頻功能

未來幾天,iOS上的用戶將能點擊他們視頻源中的一個視頻以進入新的可滾動視頻源。一旦看完點擊的視頻,用戶將能向上滾動進而開始瀏覽更多的視頻內容。然後用戶將進入一個可滾動的視頻源,這跟TikTok上的瀏覽體驗相似。如果想要退出則返回到原始推文,點擊左上角的返回箭頭即可。

Twitter稱,新的沉浸式媒體瀏覽器的目的是讓用戶更容易發現有吸引力的視頻。不過該社交媒體平台並沒有提及這一沉浸式媒體查看器何時會向Android用戶推出。

此外,Twitter正在其“探索”中推出一個新的視頻轉盤。用戶將看到一個新的“Videos for you”的類別,其會顯示該應用認為用戶會感興趣的流行和趨勢視頻。

Twitter正在增加一個類似TikTok的新全屏視頻功能

實際上早在2021年12月,Twitter就開始測試類似TikTok的視頻內容。在該次測試中,Twitter將整個探索頁面變成了一個視頻源並配有一個“For You”的標籤。在今日宣布的變化中,Twitter並沒有專註於用類似TikTok的內容取代整個探索頁面。

很顯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個改變,尤其是當它是從另一個平台引進的山寨功能。幾個月前,由於用戶的強烈反對,Instagram被迫收回了類似TikTok的全屏主頁。Twitter可能想避免類似的情況,這就是它選擇在可滾動視頻內容方面增加一個更可控的體驗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2-09-30 08:52
下一篇 2022-09-30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