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讓粉絲能夠再次聽到瓦爾·基爾默的聲音

瓦爾·基爾默是曾參與了《壯志凌雲》、《永遠的蝙蝠俠》、《盜火線》和《埃及王子》等電影的明星,在被診斷為喉癌並進行了兩次氣管切開手術后他退出了公眾視野。這些經歷使得他的聲音表達能力受到了嚴重影響。現在,他使用一個語音盒說話。

Val_Kilmer_Cannes.jpg

基爾默在他2020年的回憶錄《I’m Your Huckleberry》中寫道:“說話,曾是我的快樂和命根子,現在已經變成了每小時的掙扎,”他把自己的聲音描述為“喝了幾瓶龍舌蘭酒後的馬龍-白蘭度。這不是我喉嚨里藏了一隻青蛙,更像是一頭水牛”。

但現在,這位演員的粉絲能再次聽到他的聲音。基爾默–他將在期待已久的續集《壯志凌云:獨行俠》中重返大銀幕。今年晚些時候,他跟科技公司Sonantic合作,以根據現有的錄像和他的聲音錄音來用AI技術生成其講話版本。

“我們都有創造的能力,”基爾默在最新的視頻中分享道,“我們都有動力跟世界分享我們最深的夢想和想法。當我們想到最有才華、最有創造力的人時,他們以一種獨特的方式向我們訴說。我們經常聽到的一句話是‘有創意的聲音’。但我被喉癌擊中了。接受治療后,我所知道的聲音被奪走了。我周圍的人在我說話時很難理解我。但儘管如此,我仍覺得我是完全一樣的人,仍是同一個創造性的靈魂,一個不斷夢想想法和故事的靈魂。現在我可以再次表達自己,我可以把這些夢想帶給你們,並再次向你們展示我自己的這一部分。一個從未真正消失的部分,只是藏起來了。”

(0)
上一篇 2022-05-24 08:18
下一篇 2022-05-24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