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稱格力沒有外資:研發人員全部來自中國高校

9月29日消息,近日,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在@南風窗 的一檔節目中表示,2005年國家有了能效等級以後,格力開始進軍壓縮機廠電機,有了這樣的方向發展,格力慢慢就有了自己的研發團隊。

董明珠稱,格力是非常特殊的一個企業,沒有外資、沒有外國所謂的國際人才,格力所有的一萬幾千個研發人員全部來自於中國的高校,而不是“海歸派”。

同時,董明珠還強調,自己並不是否定海歸派不好,而是每個企業的文化認知不同,所以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在節目中,董明珠還談到了成功的意義,她認為,“人一生當中都在付出才是成功,而不是坐在那裡享受就是成功,並且擁有財富也不是成功,一個人真的成功是他給世界帶來改變”。

作為國內最成功的女企業家代表之一,在董明珠的努力下,格力從傳統製造走向了智能智造,她也向大家呈現出了中國商界女性領導者的智慧,也有聲音說:格力是董明珠一手發揚光大的。

此前,有網友在直播間提到了格力手機,董明珠便開始為自家手機帶貨,從三個方面誇獎了自家的大松G7手機。

董明珠稱格力沒有外資:研發人員全部來自中國高校

(0)
上一篇 2022-09-29 17:30
下一篇 2022-09-29 1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