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遲了F-150皮卡的交付 原因是車標短缺……

這是一個自流行爆發開始以來持續到今天的熟悉的戲碼。福特公司由於零部件短缺而推遲車輛交付。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這次短缺的並不是什麼核心零部件,而是用完了其標誌性的藍橢圓徽章,以及貼在汽車上的鍍鉻型號銘牌。由於零部件短缺,福特目前推遲交付多達4.5萬輛汽車。

1024px-Ford_Logo_on_New_Car_Grille_(32573325087).jpg

儘管該汽車製造商拒絕就藍橢圓徽章的短缺如何影響到延誤發表評論。但消息人士告訴《華爾街日報》情況確實如此。

據熟悉此事的人士稱,該汽車公司在品牌徽章和指定車型的銘牌方面遇到了供應限制。這兩個部件都貼在車輛的外部,是汽車製造商產品的重要識別標誌。

這種短缺正影響着福特公司受歡迎的F系列皮卡,福特公司高管曾考慮過一些變通辦法,比如在獲得永久性徽章之前,用3D打印技術打印徽章。但這些人說,他們認為打印出來的替代物不符合質量標準。

福特公司發言人對此回應,該公司正在製造和出貨帶有藍色橢圓形徽章的卡車,並正在對那些沒有福特標誌的卡車進行改裝,並將它們先行交付給經銷商,但拒絕對3D打印的做法發表評論。

福特公司周一表示,預計在第三季度末將有大約4萬至4.5萬輛庫存車輛無法運給經銷商,因為它們在等待需要的零部件。該公司表示,這些車輛中許多是高利潤的卡車和SUV,短缺主要涉及半導體以外的零部件。

《華爾街日報》認為,這種延遲可能是由於最近涉及福特公司一家供應商的一些生產問題。Tribar Manufacturing。該公司在其位於密歇根州底特律郊區Wixom的工廠製造徽章和車型銘牌。它的客戶包括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不僅有福特,還有通用和豐田。

7月29日,Tribar公司向當地水處理廠排放了含有5%的六價鉻的污染水,這是一種已知的致癌物質。Tribar公司的一名員工在三小時內解除了460次環保監控警報,令人吃驚。在人口稠密的大底特律地區的盛夏,這些含有毒物的水有可能被排放到一條重要的水道中。環保部門隨後指責該公司使其對泄漏事件的調查複雜化,令數以千計的居民被禁止在河邊進行娛樂活動。

現在,休倫河河道中至少有兩個點的六價鉻檢測結果呈陽性,但含量仍在魚類和野生動物安全的限度之內。儘管反覆測試,沒有發現更多的鉻。《華爾街日報》報道說,歸功於Tribar的過濾器和水處理廠捕獲了這種危險的化學物質,工廠現在正全力運行。Tribar製造廠確認福特公司目前是其客戶,但拒絕就泄漏事件是否導致其工廠零部件短缺提供任何進一步信息。

這並不是Tribar第一次毒害休倫河水道。該公司曾被要求負責向水中釋放”天文數字”的PFAS,導致在休倫河水道上捕獲的魚被禁止食用時間長達數年,而且這種禁令也許是永久性的。

(0)
上一篇 2022-09-24 18:40
下一篇 2022-09-24 1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