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推出Sound Blaster Katana V2X條形音響,售價419美元

創新科技(Creative Technology)近日推出了全新的 Sound Blaster Katana V2X 條形音響,售價 419 美元。這款專為遊戲而設計的條形音響提供了 Katana 家族一貫的優秀音頻能力,在經過重新設計之後讓其變得更加緊湊,能放在口袋中隨身攜帶。

afdcm2wc.webp

Sound Blaster Katana V2X 條形音響是 V2 的精簡版本,Katana V2 在多家媒體評測中都給出了非常高的評價。Windows Central 將其稱之為“適用於遊戲的最佳條形音響現在變得更好了”,VentureBeat 認為是“你最值得購買的 PC 升級物品”;在 GameRadar+ 評論認為“適用於 PC 遊戲和所有其他媒體的出色條形音箱”。

Creative推出Sound Blaster Katana V2X條形音響,售價419美元

Creative推出Sound Blaster Katana V2X條形音響,售價419美元

Sound Blaster Katana V2X 仍然是多聲道 5.1 設置,但這次減少了低聲道。它現在纖薄了
40%,重量為 7.3 磅,尺寸為 4.6 x 9.8 x 16.7 英寸,令人印象深刻。這應該為任何辦公桌設置狹窄的人騰出相當多的空間

凌亂的桌面或電視控制台可能不是每個遊戲玩家都喜歡的——Sound Blaster Katana V2X 使用比其前身小 40% 的低音炮釋放了寶貴的空間。180 W 的峰值功率輸出非常適合較小房間內的遊戲設置。也就是說,音頻質量始終保持在最重要的地方。

這款條形音箱保留了高端 Sound Blaster 熟悉的聲音特徵,通過備受讚譽的三放大 Xamp 技術提供高保真多聲道音頻,其中 Creative 專有的多核 DSP 控制器分別為高音揚聲器、中音和低音炮驅動器供電。

Super X-Fi 耳機全息技術是一項屢獲殊榮的技術,可在耳機中重現高端多揚聲器系統的聲場,非常適合在不打擾鄰居的情況下進行深夜遊戲狂歡。

狂熱的 FPS 遊戲玩家通過特殊的遊戲音頻模式在發現敵人方面獲得優勢。 SXFI 戰鬥模式增強了戰鬥中的音頻提示,包括方向性和距離,而偵察模式專註於聲音檢測,以便在看到對手在屏幕上移動之前就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

電影體驗不僅限於遊戲——藉助集成的杜比音頻解碼器,用戶可以在 Netflix、Disney+ 和 Amazon Prime 等流媒體平台上欣賞 Sound Blaster Katana V2X 的同時。

當連接到 Creative 應用程序時,用戶可以通過 Acoustic Engine 套件自定義音頻並選擇他們最喜歡的 RGB 照明模式,從而使這個條形音箱成為自己的。這些設置可以保存為應用程序或遙控器上的可編程按鈕上的自定義配置文件。

(0)
上一篇 2022-09-29 12:30
下一篇 2022-09-29 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