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公布的印度造Redmi A1新機規格與渲染圖泄露 還有一張上手照片

小米似乎有一款新的經濟型Redmi手機即將問世。Redmi A1(不要誤認為是相當老的小米A1),這款%ignore_a_1%近期泄露了不少消息。這些圖像來源於該設備的官方預告圖,以及一些高質量的渲染圖,展示了手機的外形設計,以及其背面的皮革紋理風格。

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5.jpg

至於其餘的規格,據稱Redmi A1將配備6.52英寸,1600 x 720像素分辨率20:9 HD+顯示屏,處理器為聯發科Helio A22芯片組,搭配LPDDR4X內存和eMMC 5.1存儲。加上5000毫安時的電池,10W充電,雙SIM卡和microSD卡插槽,3.5毫米插孔和FM收音機,將被裝在164.9毫米×76.75毫米×9.09毫米,192克的機身內。

相機模組包括一個800萬像素,f/2.0的主攝像頭和一個f/2.2的輔助攝像頭,後者可能是一個深度傳感器。前置一個500萬像素,f/2.2影像傳感器。其他已知的功能包括藍牙5.0和2.4GHz Wi-Fi n,以及Android 12。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甚至還泄露出一張該設備的真機照片。不幸的是,它只展示了它的正面,而不是更有趣的皮革風格的背面。

gsmarena_006.jpg

目前還沒有關於定價的消息,但消息來源告訴我們,RedmiA1是印度製造Redmi智能手機系列的第一款產品,將在全球範圍內推出。

(0)
上一篇 2022-09-04 10:18
下一篇 2022-09-04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