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iPad Pro預計於10月推出 有望使miniLED平板市場份額增至66%。

在準備2023年之前,蘋果預計還會有一次產品發布工作,屆時該公司將宣布其更新的高端M2 iPad Pro系列。一份新報告指出,這些新機型預計將在10月的某個時候到達,並將迅速提高該公司基於miniLED屏幕的平板電腦市場份額。

2021-iPad-Pro-4.jpg

羅斯-楊在DSCC上發表的新信息談到,蘋果通過M2 iPad Pro的推出,將使迷你LED平板電腦的市場份額回升。

“在22年第二季度,由於MiniLED iPad Pro銷量的放緩,OLED在高級平板電腦市場超過了MiniLED,贏得了60%到40%的優勢,這是自21年第一季度以來他們的首次領先。然而,隨着新的iPad Pro預計在10月推出,MiniLED面板應該在22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恢復領先地位,每個季度至少有66%的份額。22年第二季度,儘管MiniLED在其較高的價格上有40%的銷量,但在收入基礎上仍保持優勢。”

就像上次一樣,12.9英寸的M2 iPad Pro預計將包含升級后的迷你LED型號,這意味着客戶將不得不支付額外的費用來獲得更大的設備。11英寸版本可能會受到芯片組升級的待遇,還有一些小的變化,但這是我們對較小的平板電腦的全部期望。

隨着較新機型的推出,如果蘋果決定繼續以較低的價格銷售M1 iPad Pro系列,這兩款機型仍將帶來足夠的性能,這將使那些只想買到好東西而不想購買最新和最先進的消費電子的消費者大大受益。

銷量的增加有助於提高miniLED平板電腦這一品類在市場中的的上升勢頭,並因此在2022年的最後幾個月超過其OLED同類產品。鑒於M2 iPad Pro系列沒有傳聞中的大規模外部設計變化,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認為,下個月,蘋果將通過新聞稿來進行產品發布,而不是舉辦實體活動。按照這種方式,也可能意味着下個月與新iPad Pro型號一起到來的更新的MacBook Pro型號可能不會採用新的3納米製程處理器芯片,而是5納米的。

(0)
上一篇 2022-09-28 21:04
下一篇 2022-09-28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