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運會將於2023年舉辦 年齡限制放開

據@央視新聞 報道,在巴西巴西利亞召開的國際大體聯執委會會議上宣布了成都2021年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新的舉辦日期:成都2021年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將於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舉行。同時,年齡限制和參賽資格將進行調整,以便符合2021和2022年(延期)參賽資格的學生參加。

成都大運會將於2023年舉辦 年齡限制放開

據悉,原本成都大運會是定於今年6月26日(明天)舉辦的,受疫情等多種因素影響,國際大體聯在5月6日宣布其延期舉辦。

素有“小奧運會”之稱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是規模僅次於奧運會的世界大型綜合性運動會,代表着大學生運動員的全球頂級競技水平。

“亞洲飛人”劉翔、“體操王子”李寧、“體壇阿甘”邁克爾·約翰遜,最初都是在大運會上一鳴驚人,從此開啟了相應領域的新時代。

成都大運會將於2023年舉辦 年齡限制放開

成都大運會是繼2001年北京大運會、2011年深圳大運會之後,中國大陸第三次舉辦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也是中國西部第一次舉辦世界性綜合運動會。

共設籃球、排球、田徑、游泳等18個體育項目。屆時將有來自約170個國家和地區的1萬餘名運動員及官員赴蓉參加。

(0)
上一篇 2022-06-25 10:13
下一篇 2022-06-25 10:13

相关推荐